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嘉年华旗下新邮轮将在华首航

王龙云
2017年05月11日08:37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原标题:嘉年华旗下新邮轮将在华首航

  全球邮轮业领军者嘉年华集团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日前宣布,双方携手开辟“海上丝路”邮轮航线,成为今年中国邮轮市场呈现多元化趋势与高附加值特征的又一注脚。

  作为全球邮轮领军企业,嘉年华拥有多达10个邮轮品牌,包括公主邮轮、嘉年华邮轮等,近100多艘大型邮轮每年服务于1100万游客,足迹遍布全球700多个港口和目的地。嘉年华旗下“公主邮轮”品牌定制了充满中国元素的“盛世公主号”,执行“海上丝路”航线。该邮轮将于2017年5月21日至6月26日进行首航,途经意大利、希腊、阿联酋、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泰国和中国厦门等港口。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考夫曼表示,与全国友协合作,极大丰富了邮轮旅行的文化内涵,也是公主邮轮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对国际邮轮巨头来说,中国邮轮市场近年来成为兵家必争之地。目前,除嘉年华外,皇家加勒比等国际邮轮企业也在积极部署中国市场。据悉,皇家加勒比正在设计和建造“超量子系列”游轮,该游轮将于2019年下水并投入中国市场。(王龙云)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