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杭锦旗旅游走进鄂托克前旗走向蒙陕宁

2017年05月11日16: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现场观众排队了解旅游产品
现场观众排队了解旅游产品

5月6日至7日,2017年“中国旅游日”鄂尔多斯主题活动暨第二届鄂托克前旗马兰花节在上海庙马兰花大草原开幕。杭锦旗旅游局组织辖区旅游企业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主题是“马兰花开幸福来”,共安排主体活动8项,分类活动20余项,涵盖赏花旅游、文化演艺、经贸会展、体育休闲、旅游惠民等多个领域。

本次活动的其中两项重要内容是鄂尔多斯市及各旗区旅游推荐和2017年蒙陕宁周边城市旅游合作论坛。杭锦旗旅游风光片《畅游杭锦》的播放和杭锦旗旅游资源、旅游招商引资、旅游线路及旅游业发展前景的推荐宣传成为了这两项活动内容的亮点,将杭锦旗旅游走进鄂托克前旗走向蒙陕宁等周边省市。杭锦旗旅游局携旅游企业以此活动为契机,以参加本次活动所邀请的蒙陕宁100多家新闻媒体平台,组织辖区内各旅游企业提升旅游宣传资料和免费或打折门票的发放力度,同时诚邀社会各届人士到杭锦旗“看草原、探大漠、游黄河、赏民俗、浴温泉、访古迹”。

2017年,杭锦旗旅游局为提升杭锦旗知名度,加大宣传力度,截止目前,杭锦旗旅游已在成都、重庆、西安、郑州、石家庄、太原、天津、北京、深圳、长沙、南昌、合肥、南京、杭州、上海、南宁、昆明、呼和浩特、包头、巴彦淖尔、乌海、榆林、延安、石嘴山、银川等25个城市推荐,全面地宣传推广杭锦旗旅游产品,为杭锦旗的旅游业发展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发放宣传资料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内场
活动内场
活动外场
活动外场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