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日本九州观光列车再添新成员“翡翠山翡翠号”

2017年05月12日09:2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九州观光列车-日本国家旅游局
九州观光列车-日本国家旅游局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田虎)观光火车作为一种特色交通工具,不仅承担着交通运输的重任,更给旅客带来舒适与惬意。近日记者从日本国家旅游局了解到,在日本九州,就有这样10余条特色观光列车,如今这个大家庭又迎来了新的成员:熊本与人吉之间的观光列车——“翡翠山翡翠号”。

据介绍,“翡翠山翡翠号”车厢内采用了当地的桧木与杉木作为内饰,给游客带来一种置身于球磨山麓森林之中的温暖气氛。同时,列车行驶的肥萨线沿球磨川一路在山间穿越而过,这一路从车窗看到的景色在日本首屈一指。此外,车厢内还可以买到当季新鲜食材制作的精致甜点与限定的球磨特色便当。每逢周六日,还会限时销售四季彩色便当和瓦罐汤。而列车的终点站人吉,人气动漫《夏目友人帐》就是以此地为舞台。游客可以在人吉车站旅游观光咨询处或人吉温泉物产馆免费领取探索地图,感受夏目和猫老师经历的奇异故事。另据记者了解,JR九州铁路周游券南部九州版和全九州版均可在“翡翠山翡翠号”上使用,但根据乘坐车次有时需要提前换取指定席车票。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