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百家自驾俱乐部走进伊金霍洛旗踩线

2017年05月12日14: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由伊金霍洛旗旅游事业管理局、东胜区旅游局、康巴什新区旅游局、达拉特旗文化旅游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内蒙古宜乐途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亿路行自驾游俱乐部承办的2017百家自驾俱乐部走进鄂尔多斯自驾游踩线活动,5月8日——10日在天骄圣地·伊金霍洛旗隆重举行。

此项活动是继百家旅行社走近伊金霍洛之后的又一次大型踩线活动,来自北京、上海、杭州、福建、西安等地近百余名自驾游爱好者及相关媒体记者齐聚伊金霍洛,9日上午召开的专题旅游推介会上,伊金霍洛旗、东胜区、康巴什新区、达拉特旗工作人员就各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及相关优惠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在为期3天的踩线活动中,自驾游爱好者们将自驾体验伊金霍洛旗成吉思汗陵旅游区、苏泊罕大草原旅游区、蒙古源流旅游区、乌兰活佛府、达拉特旗响沙湾旅游区及康巴什旅游区等众多景点,徜徉在清新蔚蓝、底蕴深厚的土地上,饱览“天骄圣地”的旖旎风光,深刻感受鄂尔多斯各地特有的人文魅力。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