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张立军:“一带一路”建设中商务考察旅游将迎发展新阶段

2017年05月15日12: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立军接受人民网专访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魏欣宁)14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总裁张立军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现场接受了人民网专访。“这是一次全球文化盛宴”,刚听完习近平主席主旨演讲的张立军信心满满,“中国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由其是文化自信!”

“习近平主席在主旨演讲中提到了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路路通旅游。”张立军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在沿线国家的深入推进,商务考察旅游将会迎来新的发展阶段。曾在2015年组织16500人赴迪拜进行商务旅游,并连续三年承接世界互联网大会旅游服务,中青旅在商务旅游方面可谓经验丰富。“中青旅在行业里面做商务旅游是最早的,规模最大,经验和专业化水平最高。”张立军认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中青旅具备足够的条件和能力抓住商务考察旅游这一大商机。

据张立军透露,早在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构想时,中青旅就开始积极布局,截止目前,产品已覆盖90%以上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由其是北非、中东产品填补了市场空白,发展非常迅速。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我们正积极推广美丽中国,希望有更多的外国游客到中国来看到中国的发展和变化,也希望更多的中国游客走出去,感受‘一带一路’的风采。”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