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首届“皮卡e族”杯多伦穿越赛开赛 助力体育旅游发展

2017年05月15日13: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出席开幕式领导
出席开幕式领导

魅力多伦,激情绽放,促进体育活动与旅游产业完美结合,推动汽车赛事和汽车营地的快速发展,5月13日,由中国车辆进出口公司、北京中车庆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皮卡e族俱乐部(北京)、越野e族北京大队昌平分队、多伦县汽车摩托车协会共同承办的首届“皮卡e族”杯多伦穿越赛在内蒙古多伦县开赛。30多辆美规皮卡同场竞技,车手们在多伦多姿多彩的地形地貌中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起点设在多伦县大河口乡公吉诺村,赛道长度50公里,赛事全程共设2个打卡点。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越野e族北京大队昌平分队的高正和他的搭档以59分24秒荣获第一名。

今年以来,多伦县加强与中汽摩联、中视体育、越野e族、国际冰上龙舟协会等合作,策划举办了国际冰上龙舟大赛、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龙越多伦”冰雪大穿越、冰雪越野跑精英赛等系列赛事活动,开启了“旅游+体育”的发展模式,有效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为多伦县打造中国汽车运动重镇、体育赛事之乡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着众多赛事活动的举办,该县引进了实力企业成立了赛事活动公司,助力体育旅游的发展。今后,该县将陆续举办昆仑决世界极格斗系列赛、2017多伦诺尔“会盟杯”博客大赛、首届万里茶道“云集多伦诺尔”国际拳王争霸赛、“八千里路云和月”内蒙古大穿越汽车集结赛、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等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不断拓展体育旅游的新空间。

多伦县位于内蒙古中部、锡林郭勒东南端,是内蒙古距首都北京最近的旗县,因地处世界第二大陨石环,县内资源景观具有显著的独特性和多元性,有山川、丘陵、平原、草原、沙丘、湿地、河流、湖泊等丰富多样的景观风貌,有常年性河流47条、大小湖泊64个,林地面积293万亩、森林覆盖率达31%。县域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全年空气优良天数达345天,是京北地区的天然氧吧,被誉为“天然避暑地、京北后花园”。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皮卡e族车队
皮卡e族车队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