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519中国旅游日河北景区福利来袭

2017年05月15日16:0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519中国旅游日河北景区福利来袭

5月19日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河北众多景区纷纷推出半价、买一赠一等惠民活动。据悉,新晋5A景区——河北保定涞源白石山,将在5月19日推出门票半价惠民活动,原价150元/人的门票,活动价为75元/人。距白石山景区只有一个小时车程的张家口蔚县暖泉古镇景区,将在5月19日到21日推出买一赠一活动,即散客原价购买《天下第一堡》演出门票可获赠暖泉古镇景区门票。

519中国旅游日是由徐霞客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来定名,2011年由国务院通过决议后设立的。2017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主题语“旅游让生活更幸福”已经成为游客切身的福利。今年5月19日恰逢周五,连上周末即组成三天假期,游客可提前错峰出游,享受特惠的同时获得一个更从容的旅游假期。

时值五月初夏,白石山满山新绿、景色绮丽,雄风荡荡的大理岩峰林和绚烂如潮的杜鹃花海、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震慑人心的佛光云海,以及各种道不出名的奇峰怪石,伴着蓝天白云、鸟语花香,让人流连忘返、沉醉不已。

据白石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除519半价特惠以外,白石山还将推出520告白大会活动,活动中设计了“爱情墙签名”、“系祈福彩铃带”、“情桦阁中叙情话”、“寻缘水晶路”以及“甜蜜壁咚山”等浪漫互动环节。在白石山山盟台对TA进行花式告白,呼声最高的告白方式将获得6月份尚云间酒店提供的免费双人浪漫午餐一套,表白成功的情侣还将获得见证爱情誓言的签名《山盟之约》。

暖泉古镇地势高于内地,因此5月中旬当南北方大部分地区人民开始忍受暴晒的时候,暖泉的桃花杏花刚刚绽放,春风才吹过这里的大街小巷。暖泉古镇的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21日,在此期间,一张《天下第一堡》演出门票,即可游遍整个暖泉:可以去逛一逛原始风貌的西古堡,感受宁静的生活气息;看一看绚烂无比的打树花,体验落星繁如雨的惊艳表演;尝一尝当地天然绿色食材做出来的特色小吃,寻找一份味蕾的独特。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