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5.19” 磴口县千余张景区门票免费送

2017年05月17日14: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19日,巴彦淖尔市磴口县旅游局将在富源广场举办“中国旅游日”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将举行旅游宣传服务咨询专项活动,并推出免费开放旅游景区景点、旅游优惠线路、特价旅游产品、磴口人游磴口等多项旅游惠民措施。

5月19日,磴口县博物馆、冯玉祥西北军粮仓博物馆、兵团文化红色旅游景区均免费对外开放。其中,兵团文化红色旅游景区开通了网上展馆,运用H5微场景、360VR全景技术,让游客全方位、立体式地感受景区全貌;镜海旅游度假村推出饭菜九折优惠,怀宝乡村旅游推出饭菜享8.5折优惠,并免费提供烧烤场地和烤具。

凡生日在5月19日——21日的游客,可免纳林湖景区门票和观光游船票(需购买2元保险),同时在临河主会场和磴口分会场现场向市民免费派发1500张景区门票;5月19日——21日,三盛公黄河游乐园(实行套票6.8折优惠(含游泳、冲浪、温泉、水疗等项目)。

即日起至5月31日,万泉湖景区门票免费,观光游船票半价优惠;北海湿地景区门票免费,持巴彦淖尔市身份证的游客可享游乐项目6.5折优惠,持其他省市身份证的游客可享游乐项目7.5折优惠,同时在临河主会场向市民免费派发100张游乐项目代金券。

此外,5月19日起,磴口县旅游局官方微信平台将推出在线旅游知识问答抢票(磴口县内重点景区门票/优惠券/代金券)活动,并面向全国游客推出免费乘车游磴口活动等一大波“减、免、送”惠民福利。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