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铁首开暑期俄罗斯旅游专列

2017年05月18日08:24 |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铁首开暑期俄罗斯旅游专列

今年暑期,上海铁路局所属的上铁国旅集团将联合俄罗斯铁路旅行社首次开行俄罗斯旅游专列,带领游客乘坐火车穿越西伯利亚,游览贝加尔湖、叶卡捷琳堡等景点。

俄罗斯旅游专列是铁路部门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铁路旅游产业结构调整推出的新举措。此次专列除了上海至莫斯科乘坐飞机外,全部15天的行程将乘坐专列,自西向东沿着大西伯利亚铁路,历经6个时区、5207公里的旅行,将途经圣彼得堡、喀山、叶卡捷琳堡、新西伯利亚、伊尔库兹克等,呈现俄罗斯的山川地理、历史文化和名胜古迹。

游客将在莫斯科停留2天,游览红场、克里姆林宫等知名景区点;在美丽的贝加尔湖畔与民间演艺团体互动午餐,零距离感受俄罗斯歌舞的魅力;在叶卡捷琳堡参观全俄最大的私人军事博物馆,一窥俄罗斯强大的军工实力;在圣彼得堡私享涅瓦河游船,感受“北方威尼斯”的魅力;在喀山登上斯维雅尔斯克岛,揭开这座只有200位居民的小岛的神秘面纱。

旅游专列加挂了软卧车厢,游客们在俄罗斯境内可享受独立的软卧包厢和乘务员全程管家式服务。同时,沿途安排了火车与酒店交替住宿体验,游客上下车无需搬运行李。

上铁国旅集团负责人介绍,暑期是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最佳旅游季。首批俄罗斯旅游专列旅游团将于7月11日首发。(记者 杨玉红)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