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旅游日”:黑龙江多地景区免票开放

2017年05月18日10:2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田虎)2017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黑龙江省推出了277项惠民措施,其中主要包括在多家A级景区推出门票免费或打折的优惠,来满足游客在出游方面的需求。

黑龙江重点惠民措施:

1、5.19活动日当天,小兴安岭森林氧吧——伊春推出35项旅游惠民举措,市内10余个重点景区全部免票,其中,5月19日至5月21日三天,林海奇石景区面向所有游客免费开放,只需购买观光车票;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对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自行购买观光车票。

2、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火上矿泉度假胜地——五大连池风景区南药泉、二龙眼、火山地质博物馆等景点5.19全天开放,免门票;五大连池市山口湖风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美丽的大湿地、候鸟的天堂——双鸭山安邦河国家湿地公园、七星河湿地生态旅游区以及饶河四排赫哲族风情园景区、南山公园景区、沿江公园景区及大顶子山森林公园景区门票免费。

3、中俄界湖兴凯湖主要景区之一的当壁镇兴凯湖景区发放免费门票2000张。

4、中国工业旅游NO.1大庆市,5.19当日市内大庆博物馆、石油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石油科技馆、油田历史陈列馆、城市规划展示馆、杜蒙县博物馆、肇源县博物馆、富裕正洁寺、衍福寺等展馆免费开放。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