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旅游日”:浙江多地景区免费开放

2017年05月18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田虎)2017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浙江省推出了214项惠民措施,其中包括在多家A级景区推出门票免费或打折的优惠,同时还开展了旅游进社区活动,来满足游客在出游方面的需求。

浙江重点惠民措施:

1、5.19浙江人免费游浙江,5月19日至5月27日绍兴全市部分景区面向全体浙江人民免费。

2、5月19日,衢州市区烂柯山、药王山、天脊龙门、龙游石窟、民居苑、江郎山、仙霞关、浮盖山、廿八都、清漾村、三衢石林、根宫佛国、钱江源等13个景区免费。

3、5月19日,金华九峰山风景区、艾青故居、大佛寺、古婺窑火、芝堰古村等景区免费开放。

4、中国旅游日杭州旅游进社区活动,免费线路体验,派发免费门票,组织惠民服务活动。

5、台州市公共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免费开放。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