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旅游日”:河南推出多个特价旅游产品

2017年05月18日10:4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田虎)2017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河南省推出了260项惠民措施,其中包括在多家A级景区推出门票免费或打折的优惠,同时还推出了众多特价旅游产品,来满足游客在出游方面的需求。

河南重点惠民措施:

1、5月19日-21日,在河南省旅游服务中心广场举办2017中原乐活旅游展,设置旅游超市,多家旅行社、景区推出针对公众的特价旅游产品,让公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2、推出特价中国功夫体验游、中国古都文明游、黄河文明游、中原生态休闲游旅游产品,并于5月19日在2017中原乐活旅游展现场举办发出仪式,5月8日在河南各大旅行社报名。

3、清明上河园:5月19日当天《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A区、贵宾区和御座区半价优惠,并可享受购买晚会演出票下午两点之后免费入园。

4、南太行:“中国旅游日”当天,八里沟、九莲山、天界山、关山、秋沟、齐王寨景区:

(1)散客实行“一票一家人”的优惠政策,仅限景区入园门票,三人以内(备注:正常购买交通费可享受此政策);(2)团队执行五免一政策。

5、5.19日当天,漯河开源景区80元(原价150),漯河许慎文化园10元(原价40元),漯河小商桥景区10元(原价40元),漯河南街村景区20元(原价80元),漯河沙澧河风景区游船半价(原价30、50元),漯河沙澧春天生态园15元(原价30元)。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