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旅游日”:湖南多地景区免费开放

2017年05月18日10:4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田虎)2017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湖南省推出了41项惠民措施,其中包括在多家A级景区推出门票免费或打折的优惠,同时还开展了发放全域旅游卡活动,来满足游客在出游方面的需求。

湖南重点惠民措施:

1、免费开放景区:1.湄江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免费开放,博盛牡丹博物馆免费开放。2.蔡和森纪念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参观学习;3.双峰县体育馆“中国旅游日”当天免费开放,进行全民健身活动。4.紫鹊界梯田5.19中国旅游日当日门票全免。3.奉家镇古桃花源渠江源旅游景区5.19日中国旅游日当日门票全免。4.大熊山景区5.19中国旅游日生日的游客,在当日免票。5、盘龙大观园邀请200位环卫工人免费游玩大观园。6、隆回:5.19当日魏源故居免费开放5月19日,7、武冈:5月19日武冈革命历史纪念馆、武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山堂对游客免费开放。云山旅游区对游客免费开放。5月19日武冈云山旅游区对游客免费开放。8、湘潭白石纪念馆免费对外开放。9、桑植县贺龙纪念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免费开放。10、益阳市博物馆免费向市民及游客开放。11、5.19当天岳阳平江天岳幕阜山景区免门票。

2、针对老人、学生、特殊群体的优惠措施:1、城步:70岁以上老人门票全免,60岁以上老人半票,持全日制学生证可享受本人半票优惠。武冈:5月19日武冈云山旅游区对游客免费开放。3、娄底“5.19”当天,65岁以上老人凭证免费、学生凭证半价游览湄江景区。4、娄底蔡和森纪念馆和曾国藩故居针对县内老年人、学生等特殊人群进行门票半价优惠活动。5、张家界永定区老道湾景区对持学生证的游客及60岁以上的游客执行免门票政策。6、慈利县龙王洞景区对残疾人、现役军人、本地人、学生凭证实行半价优惠,对1.3米以下儿童及70周岁以上老人凭证免票。7、65岁以上老年人游桃花江竹海风景区半票(35元),1.3米以下儿童及70岁以上老年人全免。

3、新宁:免费组织大型的地方民俗文艺节目表演以及篝火晚会。

4、常德市面向市民发行常德旅游护照、“锦绣潇湘 亲亲常德”全域旅游卡。

5、5.19中国旅游日当天,怀化市所有40家A级景区全部免费(闭馆维修的除外)。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