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旅游日”:新疆兵团各师景区推优惠

2017年05月18日11:2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田虎)2017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新疆兵团推出了53项惠民措施,其中包括在多家景区推出门票免费或打折的优惠,同时还开展了星级饭店打折等活动,来满足游客在出游方面的需求。

新疆兵团重点惠民措施:

1、4月1日—6月30日,石河子900元搭乘飞机游全国!石河子始发经北京、成都中转至国内80多个城市优惠价格的基础上,针对中转地北京、成都超过6小时,但不超过24小时的旅客,还增加了免费中转酒店住宿及候机楼至酒店的车辆接送、早餐等优惠服务。石河子经北京中转至国内80多个城市不含税900元起(免费住宿),经成都中转至国内80多个城市不含税1000元起(免费住宿)。

2、中国旅游日当天,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第二师铁门关市、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八师石河子市、第九师、第十师北屯市、第十三师等地的旅游景区免费开放,星级饭店打折入住。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