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旅游日”新疆和静县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2017年05月19日12: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和静北山森林公园
和静北山森林公园

2017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新疆和静县紧紧围绕旅游业是幸福产业这一主题核心,坚持广泛参与、公益惠民、突出主题、因地制宜、节俭高效的原则,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和静“5.19”旅游日系列活动于5月14日 ,大型舞台剧《东归·印象》在新疆大剧院的演出拉开帷幕。同时,利用旅游日契机,和静县组织全县旅游企事业单位,向市民发放旅游宣传品,通过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引导游客文明旅游、低碳消费、爱护环境、安全出游;加强旅游法制宣传,大力宣传《旅游法》;举办文艺活动、旅游线路推介、旅游咨询等活动。此次活动为期7天。

具体惠民活动:

和静县旅游局牵头县交通局、县环卫处、县海外旅行社组织(环卫工、孤儿等全县弱势群体)免费和静一日游活动,游览地址:东归生态公园、北山森林公园等。采取定向发放的形式提前向和静县孤儿院曾送巴音布鲁克景区门票500张、巩乃斯景区门票100张等献爱心活动。

巩乃斯景区门票当日优惠八折、当日生日者(凭身份证)门票全免。

巴音布鲁克景区旅游日当天采取门票、区间车票8折优惠、落实有关旅游景区对老年人、学生、军人等特殊人群的门票减免优惠政策。

据当地旅游部门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调动游客参与旅游休闲的积极性,让游客更多参与旅游体验,通过旅游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实现精神愉悦,获得幸福感;通过组织行业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鼓励旅游企业出台惠民措施,加大宣传力度,达到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强化旅游安全,倡导文明出游目的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