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华源”国际文化旅游推广周、2017中原乐活旅游展今日启动

2017年05月19日16: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

“中华源”国际文化旅游推广周、2017中原乐活旅游展、中国旅游日河南分会场活动于5月19-21日在河南旅游服务中心同期举办。

5月19日上午9:00举办启动仪式。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出席活动致词并宣布活动启动;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中华源”文化旅游产品,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曼如,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郑州市人大副主任法建强,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春晓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国外旅行商代表,驻豫外国专家,京津冀、海南、安微、广西、陕西及省内各省辖市约150余家旅游机构和企业、500余名境内外游客及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以少林武术表演、开封盘古等独具河南特色的节目震撼开场,国外旅行商代表德国中国之旅副总经理安德里亚斯-简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河南是中国历史开始的地方,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多样的旅游资源对国外游客有极大的吸引力。而且河南省旅游局近年来坚持在德语区开展的宣传和推广活动,使得越来越多的德国民众认识河南、向往河南、旅游河南,去年,德国中国之旅向河南送客总人数达到近2000人。河南今年推出的“中华源”四条精品线路,正是国外游客到中国、到河南所想看到和想体验的。并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多的德国游客到河南旅游,体验中国功夫和中原文化的魅力,争取能将送到河南的德国游客人数突破5000人。全国导游大赛优秀奖、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娜宣读文明旅游及诚信经营倡议书,20余家旅行社代表进行了文明旅游、诚信经营签名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领导和参会嘉宾巡馆。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中华源”文化旅游产品游客体验团发车仪式,张广智宣布发车。500余名中外游客分赴焦作陈家沟、云台山,新乡八里沟、宝泉,巩义康百万,安阳殷墟、太行大峡谷,三门峡函谷关、地坑院以及小浪底等地体验针对此次活动推出的特价“中华源”旅游产品。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外国嘉宾致辞
外国嘉宾致辞
演出
演出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