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居民提高奢侈品支出

2017年05月22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根据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发布的有关世界上11个国家奢侈品市场发展的调查显示,中国居民在最近5年提高了对奢侈产品的支出。

  总结中称:“尽管经济放缓导致购买活跃度下降,但是中国对奢侈品的需求仍保持高水平。”分析人士指出,对奢侈品的需求主要是由于中国正在成长的中产阶级来支撑,他们随着收入的增加而继续购买更高质量的产品。

  据分析人士指出,德勤公司根据每周对全球7大市场超过10万件商品价格监测得出的物价指数,中国奢侈品的价格最高。根据品牌的不同,中国和法国同类产品的差价在20%至70%之间。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旅游仍然是奢侈品市场的主要动力。40%的中国受访者称在国外购买奢侈品,还有20%的受访者在机场的免税店购买。

  ——俄罗斯卫星网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