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金福艺农番茄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7年05月22日10:0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田虎)5月20日,金福艺农第七届番茄文化艺术节在北京市通州台湖番茄联合国开幕,游客们未来能够在享受初夏清爽的同时还能欣赏艺术农业的美态。

本次活动是由北京金福艺农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金福艺农番茄联合国承办,旨在打造农业艺术品牌文化活动,倡导环保公益理念。主办方介绍,本届番茄文化艺术节是以番茄为主题,集娱乐、参观、拓展于一体的欢乐嘉年华活动。在番茄文化艺术节上不仅可以观赏很多不同种类五颜六色的番茄,了解更多的农业知识,享受不同的农业艺术的熏陶,还能通过参与游戏来与番茄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生命的活力。

而“保卫番茄大战”则是番茄文化艺术节的另一个亮点,本次番茄大战开创了与以往不同的“1+4”模式,即一个番茄跑和四种大战的闯关新玩法,本次番茄文化艺术节将“水枪大战”、“水球大战”、“泡泡大战”、“色彩大战”融于一体,呈现出一种不同以往的新玩法。同时,园区负责人表示,在“保卫番茄大战”中所采用的的番茄均是过熟、品相不佳(无商品性)的番茄,都是作为环保酵素肥的番茄。游戏环节产生的番茄残渣及番茄汁会再次回收发酵,变废为宝。这样一来,番茄大战能让每一个参与到大战中的人不仅体会游玩的乐趣,更将游玩变成了环保的一个环节,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成为环保战士。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