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百合网打造定制婚礼及旅拍服务

2017年05月22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田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浅和夜华、《火影忍者》的春野樱和鸣人,5月20日,一场百合网定制版的COSPLAY集体婚礼在京上演。据介绍,百合网将通过推出婚礼主题定制以及旅拍等产品,为客人打造婚礼加旅行的全产业链服务。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浅和夜华、《百变小樱》的小樱和李小狼、《剑网3》的七秀成女和少林成男、《疯狂动物城》的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火影忍者》的春野樱和鸣人,这五对动漫和影视剧中的经典二次元CP,在真实世界里“结婚”了。动漫特色婚礼服饰、二次元婚礼空间、非常规婚礼流程、COSER装扮观礼嘉宾,让这场定制版COSPLAY集体婚礼与众不同。

而百合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赶着结婚浪潮的主角已经变成85后、90后独生子女,这类人群拥有雄厚的消费实力,具有时尚个性的消费意识。作为新兴的拍摄形式,旅拍受到总体近20%的人的追捧。具体来讲26-35岁的女性对旅拍最有兴趣。相关数据表明,国内如三亚、鼓浪屿、丽江、大理等都是旅拍的热门地点,国外如尼泊尔、马尔代夫等地也是热点,预计旅拍的市场份额还会持续增加。对此,百合网方面分析认为,旅拍之所以成为新的摄影行业热点,是因为其新鲜的环境、独特的场景以及地道的人文风情不断刺激着年轻消费者的神经。而这次通过举办COSPLAY集体婚礼也是希望告诉游客,百合网目前可以为新人提供不同的婚礼定制服务,同时还能提供各类旅拍服务,拍照地点目前已经涵盖国内外著名旅游胜地,包括三亚、巴厘岛、希腊、迪拜、毛里求斯等地。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