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众信旅游推出“全家人的暑假”主题系列旅行产品

2017年05月22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田虎)5月19日,众信旅游正式发布“全家人的暑假”主题系列旅行产品,该系列产品聚焦学龄少年儿童家庭暑期的出游需求,包括“公益旅行”“乐园狂欢”“游学实践”“世界探索”四大主题,倡导父母陪伴孩子在暑期去探索大千世界。

同时,众信旅游会员俱乐部“U享会”服务体系也正式亮相,丰富实用的会员专属权益和专享活动为百万众信会员搭建起了一个品质生活的交流和服务平台。发布会上,北京战团急救培训机构、著名心理咨询师及畅销书作家柏燕谊老师创办的北京市心启航公益服务中心分别与众信旅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会为众信会员提供专业的家庭急救培训课程和家庭关系改善沙龙等专属服务,同时也在探索将急救服务和心理咨询服务植入旅游产品的可能。

众信旅游2017年暑期产品集纳全球最好的家庭游目的地、亲子乐园、酒店及游学资源,推出上百条优质家庭旅游产品,主题更加明确,更重视少年儿童的兴趣探索发展和深度体验,有的产品中还特别设置了家长与孩子的互动行程,让亲子家庭出游更有趣味性和幸福感。而众信游学推出的暑期产品也针对各个年龄段和不同兴趣爱好的学生群体设计了丰富的主题产品,例如美国常春藤十大盟校的深入参访和交流、英国牛津伦敦留学生活真实体验、皇马足球俱乐部训练体验营、东京动漫见学深度游、澳大利亚海豚岛海洋生态之旅等。

众信旅游集团总裁曹建在发布会上表示,“众信旅游2017年暑期产品的研发起步非常早,也扎扎实实做了很多功课。去年年底‘一家一团’主题系列产品成功推出之后,我们继续对各个年龄段少年儿童的家长们进行了广泛调研,真诚地了解他们在旅行过程中的痛点,包括孩子们的喜好和反应。希望通过这些努力,能够把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细节打磨得更加完善,让孩子和家长们的旅行在众信旅游的陪伴下更加方便轻松,收获更多的幸福记忆和成长财富。”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