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广东红海湾首届海胆美食节暨5·19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2017年05月22日16: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红海湾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致辞
红海湾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致辞

为提升红海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塑造红海湾海鲜美食品牌,扩大影响力,拓展客源市场,助推旅游发展,红海湾区以2017年中国旅游日广东(汕尾)主会场活动为契机,于5月18-20日在红海湾旅游区隆重举办首届海胆美食节暨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汕尾市旅游局、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旅游局承办。

18日下午,广东省自驾车协会的考察团先行来到红海湾并对红海湾主要景点线路进行踩线考察。红海湾管委会副主任田得宏对远道而来的自驾车协会考察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19日当天,红海湾区组织了省内外旅游界“百社千人”对红海湾主要景点线路进行踩线考察,同时还举办了海胆美食节活动、文艺晚会、篝火晚会、风光摄影展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海上展演。

当天的海胆美食节活动邀请了省旅游局、省内各地级市旅游局有关领导,闽粤赣11个市200多家的旅行社代表和深圳、东莞、惠州、河源4地采风旅行团,参加人数达800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在活动仪式上致辞,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红海湾近年来的旅游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活动仪式上,还进行了红海湾的旅游推介宣传和民间文化艺术节目的展演。

当天下午组织了嘉宾、旅行社代表实地考察了红海湾旅游区、南海观音景区、“三湖”沿海观光路等景区景点。与此同时,红海湾旅游区还举办了风光摄影展和系列海上展演,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了海上风筝冲浪、动力滑板、水面动力飞行器、摩托艇表演,邀请专业运动员开展帆板、帆船表演赛和游泳邀请赛。在红海湾旅游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办了“海胆美食节”文艺晚会。晚会以“美丽红海湾,欢乐海胆节”为主题,展现出红海湾风土人情和海胆美食的特色,给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的视听觉盛宴。红海湾旅游区内还举办了篝火晚会,500多名游客朋友欢聚海滩,燃起篝火,尽情享受着红海湾带来的激情和欢乐。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现场
民间艺术展演
民间艺术展演
民间艺术表演
民间艺术表演
水上表演
水上表演
海胆美食 海胆炒沙
海胆美食 海胆炒沙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