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广东清远大樟沙滩举办夏日沙雕艺术节

2017年05月23日08:29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德大樟沙滩 举办夏日沙雕艺术节

  作为广东省内久负盛名的内陆江河沙滩,清远英德大樟沙滩在初夏时节来临之际,日前举办了首届夏日沙雕艺术节,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

  据悉,大樟沙滩位于清远英德连江口镇,是北江绝无仅有的天然河岸沙滩,也是粤北地区著名的水上娱乐景区。此次沙雕艺术节的举办,旨在弘扬沙雕艺术文化,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近距离欣赏沙雕作品的机会。在活动现场,埃及金字塔、欧洲古堡等世界各地著名景点,被艺术家们以沙雕的形式巧夺天工地还原在沙滩上,独具匠心的艺术表现赢得了现场游客的连连“点赞”。

  近年来,清远积极发展全域旅游,北到连州的地下河、湟川三峡,南到黄腾峡、古龙峡的激情漂流,100多个大大小小的旅游景区星罗棋布,使得北江旅游经济带日趋成熟。(记者 赫鹏翀)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