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张交会今年聚焦生态旅游

2017年05月23日14:1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田虎)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将于9月1日-4日在张掖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张交会将聚焦生态旅游,打造独具特色的交易、展示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张交会旨在展示丝绸之路福地——河西走廊生态产业发展成效、扩大向西开放影响、促进商贸合作繁荣,构建一个集信息交流、展示展销、投资洽谈、专题研讨于一体的立体化交易交流的载体和平台。第四届张交会将延续“开放开发、绿色生态、合作共赢”的主题,深入国际化,坚持向西开放,着力拓展中亚国家及丝绸之路沿线市场,与境外一带一路国家在有机农业、中药材、旅游资源等方面加强合作。

记者了解到,张掖以彩色丹霞为名片的旅游业方兴未艾,目前已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15家,拥有亚洲最大的军马场,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国家级湿地保护区,以及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的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同时,中国·张掖汽车拉力锦标赛、全国露营大会、多彩张掖户外运动之旅等重大品牌赛事活动,为张掖旅游增添了现代色彩。而随着前三届展会的经验积累并结合张掖的地域优势及其当地的产业特色,本届张交会将突出“绿色有机产业”“旅游及文创产品”“药用植物产业”三大主题,并将邀请旅游机构、酒店采购经理、旅行社、投资商、开发商等参与到展会及其同期各项丰富的活动中,真正搭建成一个集原生态、原产地、绿色有机产品、中药材及旅游文创交流互惠的大平台。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