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全国媒体行之印象青岛之旅”交流活动启动

2017年05月23日15: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5月23日,由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组织举办的“2017全国媒体行之印象青岛之旅”大型媒体采访交流活动在青岛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国18家权威媒体共同参与,网络媒体“大咖”齐聚岛城,近距离感受青岛新发展、共话中国梦。启动仪式上,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印象青岛之旅”全国媒体行活动为期三天,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推进青岛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奋斗目标,参观采访10余个代表青岛新发展成果的区域、企业及项目,通过实地参观采访青岛市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少海汇智能住居生态园、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尔集团、青岛啤酒集团、海信集团、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地铁集团、金家岭金融新区、崂矿集团生产基地、青啤博物馆、华东庄园等,全方位集中立体报道,挖掘、提炼、展示青岛优美的城市魅力与发展前景,讲述生动感人的青岛故事,创作传播更多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媒体产品,为助推青岛发展、提升青岛的城市形象、美誉度和影响力作出新贡献。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