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复查结果公布

2017年05月24日08:09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复查结果公布

日前,住建部通报了2015年列入国家风景区濒危名单以及2012年—2015年执法检查后被责令整改的共计60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复查结果。

通报指出,住建部复查了列入濒危名单的吉林仙景台等11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整改情况目前均已达到整改要求,整改验收通过,决定将其移出濒危名单,纳入常态化监管。

住建部还对2012年—2015年执法检查后责令整改的49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验收。其中,吉林防川等42处风景名胜区整改达到要求,验收通过。安徽采石、花山谜窟—渐江,贵州红枫湖、黄果树、荔波—樟江,陕西宝鸡天台山和甘肃崆峒山7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仍存在较大问题,验收不予通过。

据悉,住建部将于今年11月底前对整改情况再次验收,验收不予通过的风景名胜区将直接列入濒危名单。(记者邱玥)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