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南京直飞吉隆坡 6月13日开航

2017年05月24日08:50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直飞吉隆坡 6月13日开航

喜欢前往东南亚旅游度假的市民又有福了。近日,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在南京举办南京-吉隆坡全新航线推介会,马航将从2017年6月13日起开通每周3班由南京直飞吉隆坡的定期航班。由于从吉隆坡中转巴厘岛、沙巴等热门旅游地区十分便捷,该航线的开通也让南京市民前往东南亚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南京直飞吉隆坡的航线每周二、四、日晚23:35起飞,次日凌晨5:20到达,方便游客接转其他航线,可以拉长游客在目的地的时间。”马来西亚航空大中华区市场经理王玥介绍,前期航空公司推出了往返含税1500元/人的特价机票,市民可以在马来西亚航空官网预订,或者在南京旅行社预订相应的打包旅游产品,除了南京直飞吉隆坡航线,马来西亚航空今年还开通了7个新航点,10条新航线服务,每周新增35个航班由中国飞往马来西亚。目前,海口-吉隆坡定期航班已开通,上海-吉隆坡于2017年3月27日起增加至每天两班。在6月份还将开通武汉-吉隆坡、福州-吉隆坡航线,其他计划新增航线也将在2017年下半年陆续开通,包括成都-吉隆坡、重庆-吉隆坡、上海-槟城、深圳-槟城以及天津-沙巴亚庇等。(记者 孔小芳)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