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武义举办国际瑜伽大会 打造世界级疗休养旅游目的地

2017年05月24日16: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国内外千余名瑜伽爱好者与会
国内外千余名瑜伽爱好者与会

5月19日,由印度驻沪总领事馆联合浙江省武义县人民政府举办的“第三届国际瑜伽日序幕庆典——2017中国·武义国际养生瑜伽大会”隆重开幕,浙江武义旅游以“旅游+瑜伽”的独特方式庆祝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的总领事古光明、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国强、金华市旅游局局长姜玉芳、武义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章、县政府副县长朱鹏、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梅、G1国际瑜伽联盟代表魏立民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国际养生瑜伽大会为期三天,包含开幕式以及为期两天半的课程教学。35位国内外知名瑜伽大师现场授课,带领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瑜伽爱好者,体验瑜伽精髓,感受瑜伽乐趣,共享瑜伽盛事。

在19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印度驻沪领事馆总领事古光明致辞,他说:“瑜伽不仅是种运动,还可以探索我们自身、世界和自然的统一关系。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能让武义养生旅游和瑜伽更好的结合,同时也成为中国和印度之间友好往来的桥梁”。

武义县县长章旭升表示:“武义一直有着深厚的温泉养生文化根基,如今已经具备了世界级休闲养生的包性和集纳性。我们很荣幸能把顶尖的瑜伽大师汇聚到武义。温泉名城武义,也借此机会,发扬‘温泉+瑜伽’养生旅游,让这两者在武义这片土地上擦出火花。”

借本次瑜伽大会之机,武义还向广大游客正式推出三条瑜伽旅游线路,分别是针对周末休闲体验人群的2日温泉瑜伽体验之旅、针对中老年人群的4日瑜伽疗休养之旅,以及针对都市白领人群的7日深度瑜伽辟谷之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温泉瑜伽
温泉瑜伽
瑜伽大师
瑜伽大师
瑜伽大师
瑜伽大师
瑜伽疗养
瑜伽疗养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