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广西成立桂东南岭南风情旅游联盟

2017年06月02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日前,2017年第二届广西岭南风情旅游文化周在广西梧州举行。梧州是岭南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为更好地展现梧州深厚的岭南历史文化底蕴,此次旅游文化周围绕梧州建城2200年,做好老城的“古韵”文章。在骑楼城打造骑楼岭南风情街、围绕“老街坊,您好吗?”主题打造旧时光留影区、骑楼守艺集市,举行复古情景巡演、街头秀,唤起老城记忆,增强游客的参与感和情景感,彰显梧州原汁原味的岭南文化。还将举行“最梧州饮食老店”“梧州传统特色小吃”“最受喜欢梧州河粉”美食评选大赛,开展粤桂两地名厨厨艺交流活动,荟萃各色经典岭南美食,展现百年商埠的舌尖文化。

  同时,梧州、玉林、贵港、贺州四市成立桂东南岭南风情旅游联盟,通过编印《桂东南岭南风情旅游地图》、播放桂东南四市的旅游宣传片、举办“看千年梧州·品桂东南岭南风情”体验之旅活动等方式联合进行旅游形象宣传推广工作,促进区域旅游合作。(记者庞革平)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