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甘肃合水县旅游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年06月05日11: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6月4日,甘肃合水县在北京举办旅游招商推介会。合水县委书记解平、合水县县长沈文祥、庆阳市旅游局谭文枫、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院长原群等出席,国家发改委生态治理中心、中国国际技术合作促进会以及太平洋建设集团、康辉文旅产业集团、德域资本、信业股权投资基金、深圳厚德前海基金等资本机构参会。

推介会上,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副院长杨晓美就合水全域旅游及圣象世界、红土林、秦直道3个单体大旅游投资项目进行介绍。此次重点推出圣象世界、红土林、秦直道的建设项目,分别投资6.32亿元、1.26亿元、0.99亿元。圣象世界计划打造成游乐为主的旅游综合体,红土林计划建成红土文化体验区,秦直道计划建设成遗产级的文化生态体验带。

沈文祥在致辞中发布投资合水的优惠政策,一是县财政安排一定的旅游发展基金,并配套建设基础设施等;二是在合水县投资建设的旅游项目,按照实际到位资金给予奖补资金,每到位1亿元,奖励100万元,以此类推;凡业主开发建设获评3A,4A,5A级旅游景区、景点的,分别奖励100万元、200万元、500万元;三是在合水投资的项目,实行“一门式、一条龙”承诺服务,首问负责,限时办结。

合水县委书记解平针对项目投资问题,现场与投资方交流解答。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合水县委书记解平现场解答投资提问
合水县委书记解平现场解答投资提问
合水县县长沈文祥致辞
合水县县长沈文祥致辞
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院长原群致辞
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院长原群致辞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