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二届中国文旅巅峰大会“智绘”全域旅游发展新蓝图

2017年06月07日09: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22-24日,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全域旅游峰会将在北京启幕。

大会在中国旅游研究院的指导支持下,将以全域旅游为导向,携手政府资源方、跨界资本方、创新内容平台方,以“新思路·新机遇·新伙伴”为主题,以行业智库为平台,汇聚跨界的力量,融合资本的优势,助力资源对接,力求打造一场集聚全行业、全产业、全领域的旅游峰会,建立跨界合作、无缝对接、互利共赢的交互平台,使全域旅游落到操作实处,本次大会将通过七大亮点助推全域旅游新发展。

亮点一:百位顶级文旅嘉宾莅临现场,千人文旅精英集聚。汇集四川、贵州等著名旅游目的地旅游实战管理者,汇集中国旅游集团、华侨城、万达、万科、恒大、海航、中航、乌镇、长隆、华强方特、途家、携程、途牛、同程、阿里旅行等各路一线文旅产业操盘者,分享实战经历,交流发展理念。

亮点二:资本引入与资源展示的全面对接。大会引入“美丽中国·旅游资源展示”环节,围绕全域旅游,重磅推出专属的 “全域旅游县长论坛”与“美丽中国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两大资源展示形式,创新举办政府旅游资源分享会。在实现资源品牌地位提升的同时,实现资源、资本与内容的集中对接,打造全域旅游全行业、全领域、全产业互动体系,真正解决全域旅游落地痛点。

亮点三:与大咖面对面提问交流,行业顶层经验分享 。本次大会有创新性的文旅大咖一对一的深度交锋,就发展理念、实操经验、未来方向等全面深度交流,大会还设置了观众与对话嘉宾提问交流环节,现场答疑解惑。

亮点四:全域痛点大调查,大咖现场论辩解答。运用新媒体全方位互动渠道,在大会前期就进行覆盖全行业人群的全域旅游痛点大调查,征集痛点、热点、争议问题,经过筛选后,直接由现场重量级嘉宾进行巅峰对话现场答疑。

亮点五:精英汇聚高端晚宴,行业资源对接升级 。本次大会通过高端精英晚宴,定向邀请行业大咖以及重要领导嘉宾,展示专项资源,实现资本与资源对接。

亮点六:新媒体构筑“互联网+旅游”创新融合。全程视频直播大会精彩内容,打造会议专属定制化直播观看频道及实时互动,通过文旅高端专业直播平台打破地域参会限制,扩展异地参会人群的数量和规模,形成新媒体线上线下互动体系。

亮点七:TOP10评选再度聚焦,发现行业新锐之星。本届大会将联合蚂蜂窝、中央新影、新浪微博等六大评奖机构评选出:全域旅游奇观奖、最具成长力/投资潜力景区奖、最具投资价值新锐目的地奖、最美影视剧取景地奖、最具人气网络红人奖、最具人气旅游目的地奖共六大新锐奖项。

作为此次大会的主办方,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市场占有率领先的旅游全产业链创新引领者,禀承专业创新精神,提供“规划+投资+运营+营销”四位一体旅游一站式解决方案,全力打造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平台。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