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国航正式开通北京至苏黎世航线

2017年06月09日08: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7日正式开通北京至苏黎世的直航线路。这是继北京至日内瓦航线以来,国航开通的第二条从北京直飞瑞士城市的航线。

据国航介绍,北京—苏黎世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781/782,由空客A330-200机型执飞,每班可搭乘旅客227人。该航班预计将于每周二、三、五、日执飞。而此前开通的北京至日内瓦航班为每周一、四、六执飞。

在当天于苏黎世机场举行的首航仪式上,国航股份公司中航集团高管侯绪伦说,相信此次北京-苏黎世航线的成功开通,将促进中瑞双方经贸、旅游、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互惠互信,为两国友好往来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

出席仪式的中国驻瑞士大使耿文兵也表示,中瑞领导人的频繁互访不断加深两国互信,为两国各领域的合作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国航北京至苏黎世航线的开通,正搭乘了中瑞双边关系快速发展的东风。(凌馨、徐金泉)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