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夏日炎炎 到深圳消暑狂欢

2017年06月12日08:2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消暑狂欢 玩转夏季

夏日炎炎,周末去哪里消暑最畅快?深圳的各个景区早就准备好了,让大家在夏日感受到不一样的畅爽体验。同时,还有一些新项目全新启动,绝对让你耳目一新,大呼过瘾。

6月10日——9月10日,世界之窗2017深圳国际啤酒节盛大开启。冰爽啤酒狂欢派对,劲爆夜SHOW舞动全城。白天游玩的游客还将体验清凉夏水礼,开启动感缤纷旅,穿越时空,重返侏罗纪欢乐寻龙。啤酒节期间,主场重头戏——恺撒宫夜场秀融入更多国际化元素,表演团队集齐 “五大洲”演绎精髓,同时将灯光、追光、烟雾、视频运用到极致,展现活色生香的异国情调,让游客欣赏到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啤酒节演出。此外,本届啤酒节引进30多种国际知名品牌,让游客在此体验名副其实的国际啤酒节魅力。

同时,一年一度的泼水狂欢节在锦绣中华·民俗村正式拉开序幕。那达慕盛宴、湖畔美食节、水枪大战等精彩刺激的活动等你来挑战。还有泼水大狂欢、玩水夺标、乐队狂欢SHOW、魅惑奇幻互动秀等众多劲爆活动热力来袭,迎战消暑大狂欢。这场盛大狂欢活动将从6月9日持续到9月3日。

锦绣中华·民俗村还带来了2017年全新项目——怒族旋转屋。该项目是目前世界最大、国内首个旋转屋文化体验项目。奇思妙想的文化包装,匠心独运的特效设计,天旋地转的新奇体验,亦真亦幻的灯光、立体环绕的音效,将带领游客踏入西南边境原始丛林,探秘怒族神秘世界。

高考结束了,莘莘学子们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全新推出的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实力打造全景式水上互动狂欢盛宴,开启你的嬉水之旅。同时,还能邀上同窗好友,挑战“天地泛筏”、“万神滑板”、“羽蛇神环”等百项新奇刺激的水上项目,又或是挑战6人水上赛道的竞技项目“彩虹赛道”,和同学来一场考场以外的友谊竞赛。

另外,欢乐谷机动电玩也是不容错失的。约上同窗好友,一起乘坐全球至尊弹射式过山车“雪域雄鹰”,开启2秒提速狂飙,60米零重力垂直,全程90秒疯狂心跳的呼啸之旅;登上惊险刺激的"惊险之塔“太空梭”,以1.8秒的速度,将你弹射送达60米的高空,体验前所未有的激情和欢乐。还有亚洲第一座高空摇摆项目“发现者”,全面升级的中国第一座三维旋转项目“欢乐风火轮”,挑战青春激情。(森 森)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