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旅游节满满文化味

2017年06月14日08: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西宁6月13日电  (记者何聪、王锦涛)日前,由青海省政府主办,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承办的2017青海文化旅游节在西宁开幕。旅游节以“绿色、和谐、融合、创新”为主题,分为文化活动季、旅游活动季、体育活动季等主题活动和市(州)、县活动两大部分。

  今年的文化旅游节的目的是挖掘青海的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旅游商贸等融合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青海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是农耕民族与游牧民族的交汇地,昆仑文化、河湟文化、热贡文化等各种文化相互融合,留下了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青海省副省长韩建华说,要把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一个内容丰富、群众参与和喜爱的节日。本届旅游节由以往的集中三五天时间举办展会,向持续时间约4个月左右的文化活动季、旅游活动季、体育活动季转变,力争“月月有安排,天天有活动”。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