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赴英“买买买”正是好时机

2017年06月14日08:55 |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赴英“买买买”正是好时机

  党内党外“倒梅派”的攻击、英国新政府组阁的重重疑云、欧盟国家的谈判压力,一系列不确定因素,每有风吹草动都会令英镑承压,保持低位下行,使得短期内的空方力量更胜一筹。然而,对爱海淘的“剁手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新一波“买买买”的狂潮正在酝酿中。

  从短期来看,英镑下跌增加了英国本土商品和英国在售国际大牌的吸引力,价格变化刺激着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此次英国大选还无缝对接上了欧洲的年中折扣购物季。每年6月到8月是欧洲最疯狂的年中折扣季。走在英国街头,无论是市中心的百货商场、市郊的奥特莱斯、街边的品牌专卖还是私人小店,橱窗玻璃上都贴着平均4至6折的折扣告示。

  如果在此时购买英国本土乃至国际大牌,除了能享受到商家折扣之外,还能受惠于“脱欧”+“大选”后的英镑汇率,可谓“折上折”,双重惊喜。

  同样,7月和8月也是英国的旅游旺季,虽然今年恐怕会受到恐袭事件的一定影响,但英镑下跌导致旅行成本降低,英国或许会成为不少游客的首选。可以徜徉在泰晤士河畔发呆,到剑桥吟诵一首再别康桥,赴爱丁堡看看艺术节的热闹……

  眼下,梅已宣布组建联合政府,并着手开始组阁谈判。鉴于未来英国政府的不确定性,以及恐袭给英国社会造成的裂痕尚未修复,可以预见英镑下行风险犹存。 (康逸)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