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神奇宁夏走进北京

2017年06月15日12:4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田虎)6月14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组织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北京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固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宁夏20家旅游企业,以及北京当地100余家旅行社参与了推介会。而宁夏则带来了众多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并现场发布了“引客入宁”的旅游相关奖励政策。

宁夏是我国黄河文明发祥地之一,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驿站。在6.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上,集中了高山、戈壁、长城、沙漠、湖泊、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享有“中国微缩盆景”之称,其“两山一河、两沙一陵、两文一景”等旅游线路产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宁夏旅游轻松愉悦,旖旎秀美的沙湖、惊险好玩的沙坡头、闻名遐迩的六盘山等美景让人美不胜收。宁夏旅游也是多彩厚重的,史前文明遗址水洞沟、东方金字塔西夏陵、刻在石头上的天书岩画、古老悠久的黄河文明、雄浑壮阔的历代长城、远古丝路的悠悠驼铃使人心灵震撼。同时,宁夏旅游更是独一无二的,雄伟壮观的回乡文化园,风味独特的清真美食催人心驰神往。

在此次推介会上,宁夏现场发布了总金额高达1000万元的“引客入宁”旅游奖励政策,涵盖了旅游包机、航班切位、入境专列等奖励项目,其中,专列一趟最高可奖励12万元、航空切位一次性奖励10万元、包机最高奖励8万元。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宁夏铁道国际旅行社、宁夏光大国际旅行社分别与北京百悦国际旅行社、北京建业国际旅行社、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均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