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有了“一带一路”体验购物公园

2017年06月16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日前,美国硅谷ASK4D与中国体验科技公司联合在北京推出“一带一路”体验购物公园。该公园以“穿越丝绸之路,体验异域文明”为主题,运用“超强现实技术”,让参与者无需戴头盔就能身临其境地体验“一带一路”参与国家的文化遗产、历史故事。体验之后,还能在购物公园买到各个国家的特产,品尝世界美食。

  为配合“一带一路”重大倡议的实施,让古老的丝绸之路焕发新的活力,中国体验科技公司充分发挥在VR、AR升级版——SR(超强现实技术)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抓住体验技术与体验经济的契合点,推出了“一带一路”体验购物公园项目。在公园内,观众可以乘坐新型动车出发,在车厢中感受列车的风驰电掣、沿途的风景变换,穿越高山大河,横跨亚欧大陆,一路驶向欧洲。或是选择乘坐帆船,沿海路乘风破浪。还可在“历史体验馆”中体验与古希腊三贤的对话。据悉,“一带一路”体验购物公园项目将在全国的自贸区和丝绸之路沿线城市陆续亮相。(赵树宴 祝阅武)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