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香港一接载内地游客大巴发生交通事故 致两人死亡

2017年06月16日08: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一辆接载内地游客的旅游大巴,今早约10时驶至香港马头角道33号时,撞倒一男一女,两人昏迷被困车底,其中女伤者当场证实死亡,男伤者送院后亦告不治。

车祸发生后,多名路人见状报警。据了解,男死者为中年非华裔男子,暂未知女死者身分。

警方称,旅游大巴当时在北帝街街口红灯前,突然冲前先撞左边交通灯,再撞右边九巴,继而撞到两名路人卷入车底,再冲前约20米,最终两人伤重不治,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捕。警方指事发时行车灯正值红灯,相信有人闯红灯。现场遗下小量煞车痕,过往并非交通黑点,将循旅游巴机件故障、道路设计等方向调查。

警方指,55岁男司机通过酒精呼气测试,证实为0度,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罪名被捕,男死者为58岁南亚裔,女死者则85岁。男子昏迷送院,最终不治,女子则当场不治。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