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旅行社提前开战暑期档

2017年06月16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田虎)今天,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北京旅博会吸引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展会为期三天,将举办几十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旅游推介和主题研讨活动。同时,众多旅游企业还在展会上推出了现场特卖活动,提前为暑期档预热。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展区分布上,E1馆为旅游产品展卖馆,集中了国内众多旅游公司和旅行社,推出了几百款优惠旅游产品,面向公众进行展示展卖。同时,本届展会新增了修学旅游、老年旅游、医疗健康旅游及户外休闲旅游等专题板块,并首次引入了酒店、景区展卖。而E2、E3馆为综合馆,涵盖国内各省市、港澳台的旅游机构和旅游企业,以及与旅游相关的投资、规划、传煤、文化、体育、医疗养生等参展单位,不仅展示了专业、新鲜的旅游资讯,还提供了产业拓展、商洽合作的丰富渠道。本届展会还专门设置了京津冀旅游展区,集中了河北、天津和北京市各区旅游机构和企业,整体推介京津冀旅游资源,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果,成为本届展会中最抢眼的展区。E4馆则为国际馆,主要为各境外参展旅游机构,游客不出国门就可以领略世界各地的美景、美食和文化风情,其中日本展台推出的试穿日式浴衣、互动抽奖等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而日本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达到637万人,今年正在努力向中国游客宣传推广除东京、大阪、京都之外的景点,如日本中部地区的“升龙道”线路等。

各旅行社优惠盘点

国旅、中旅联手推特惠

在本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和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首次联合参展,并推出了以“HIGH出趣 GO精彩”为主题的优惠活动。

据介绍,为充分满足游客暑期、国庆黄金假期的出游需求,国旅总社与中旅总社在本次旅博会期间准备了上千条精品线路,涵盖亲子游、房车自驾、婚纱旅拍、专列游、邮轮游多个主题,从欧美、澳洲、非洲乃至南极的长线产品到香港、日本、上海和北京等短线产品,覆盖了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游客在旅博会现场报名均有不同幅度的立减优惠,最高优惠上万元。其中包括“99元上海迪士尼乐园两日门票”,“2599元自在玩美-美国西海岸洛杉矶进出10天往返机票”、“1999元日本名古屋自由行”等。此外,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中旅总社打造的“I GO 香港”系列特惠产品也将亮相本次旅博会,最低仅需997元即可畅玩香港,现场报名系列产品还有机会赢取香港航空的免费往返机票大奖。

凯撒旅游主打“幸福私家团”

幸福私家团、丝路旅游、体育旅游……在6月16-18日举办的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凯撒旅游携多种特色主题产品亮相,并为现场游客带来了多款性价比高的线路。

记者了解到,包括幸福私家团系列、新奇特高系列、户外体育系列、主题游系列,都是凯撒旅游今年在BITE的主打元素。而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幸福私家团”是凯撒精心研发的产品系列,比跟团游更自由,比自由行更省心,一人即可成行,提供专属司陪服务,可以密友、情侣、亲子、家庭、小圈子甚至是个人出游。特别是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私家微团的形式,特别适合家庭/亲子出游。

同时,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凯撒旅游也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相关新产品,如白俄罗斯乌克兰摩尔多瓦13日探秘之旅、哈萨克斯坦10日解谜之旅、中亚四国14日访古之旅等。

众信旅游升级服务推千余款特价产品

众信旅游在本届展会上挑选了千余款高品质线路产品、200多名专业旅游顾问参展,参展产品数量、促销让利力度、展区面积、刷卡优惠额度都创历史新高。同时,为了方便更多市民参展,众信旅游还在国家会议中心周边3公里范围内提供专线巴士免费接送服务。

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众信游学、众信移民、高端旅行品牌“奇迹旅行”、海外目的地旅游服务品牌“开元周游”以及为客户解决旅游分期和理财服务的“优玖分期游”等子品牌也将携丰富产品集体亮相,从而能够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而在产品方面,众信旅游旅博会特卖产品覆盖欧洲、亚洲、大洋洲、非洲、中东、美洲、南北极等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涉及海岛、邮轮、亲子、自驾、游学等多个主题,立减金额从800元到6000元不等,日本、俄罗斯、马来西亚沙巴等热门目的地还将有“买一送一”超值优惠。此外,本届旅博会期间恰逢父亲节,众信旅游特别策划了线上评选活动“阳光沙巴我爱老爸”,在指定平台上传与老爸的合影并获得最高投票数者将获得全家沙巴6日游大奖(限3个名额)。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