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宁夏旅游促销团走入济南旅游企业共谈合作与发展

2017年06月19日10:28 | 来源:宁夏旅游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旅游促销团走入济南旅游企业共谈合作与发展

  6月6日,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部分宁夏景区、旅游企业代表,与济南海天假期国际旅行社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6月5日结束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济南站的活动现场,济南海天假期国际旅行社与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签订了包机合作协议,针对暑期档推出四条包机线路,打开了从济南看宁夏的一条绿色通道,也为向往宁夏风光的济南游客,提供了最优质的线路和最优惠的价格。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建平副主任在座谈中指出,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旅游热点地区正逐步从东部向西部转移。宁夏作为西北地区正在崛起的一颗明星,在黄河的哺育下享有“塞上江南”的美誉;而去年9月,在宁夏中卫市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全域旅游推动会上,国家旅游局宣布同意宁夏回族自治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宁夏成为我国继海南后的第二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而就像在推介会上来自宁夏和山东旅发委的领导都提到的“宁鲁共饮黄河水”一样,党建平主任表示宁夏和山东虽然都享受着黄河的哺育,但是两地的旅游资源差异性较大,互补性很强。“站在山东看大海,站在宁夏看沙海”,宁夏神秘的西夏文化,加上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带来的热度和影响力,以及宁夏引客入宁高达千万的奖励政策,对于山东的旅游企业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在座谈会上,济南海天假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公海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特色,济南海天假期国际旅行社在济南旅游市场中,以独具特色的线路和产品作为主导,与济南当地的其他旅行社进行合作。而这一次,借着“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的机遇,与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的签约与合作,将一些优质的旅游产品、线路带到山东,并通过他们的自身优势,让山东人知道宁夏,向往宁夏,最终走入宁夏。

  宁夏中卫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范家宏书记和中卫市沙坡头景区总经理韩忠胜也表示会对宁鲁旅游合作,尤其是本次特别推出的“包机入宁”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韩总特别提出,要针对即将通过济南海天假期国际旅行社包机来到中卫的山东中、高考生给出最特别的关怀和优惠,希望学子们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日后都能够“飞黄腾达”。

  最后,宁夏和济南双方的旅游企业还就本次包机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的协商沟通。通过本次座谈会,宁鲁双方都对两地旅游方面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对即将在7月10日飞往中卫的第一趟旅游包机充满了期待。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