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飞猪上线欧铁官方店 消费者退改票享受官方保障

2017年06月19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魏欣宁) 近日,德国联邦铁路局(以下简称,德铁)和Eurail的官方店铺在飞猪上线,这意味着,去欧洲旅游可以在飞猪出境超市方便地买到官方直营的火车票了。

据了解,德铁是欧洲多个铁路局的大股东,覆盖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奥地利、英国、瑞士等全部西欧火车线路,以及波兰、捷克、俄罗斯等东欧国家火车票。Eurail是欧洲通票官方发行机构,由欧洲35个铁路公司组成,提供欧洲最多28个国家的铁路通票。

随着出境游的普及和旅游消费习惯的转变,现在去境外旅游,尤其是年轻群体,“自由感”和“碎片化”已成为基本特征。“这是消费升级的表现,乐高式组件购买将越来越成为旅游消费的主流”,飞猪出境超市总监郑云鹏说。

作为德铁和Eurail在中国唯一的官方合作方,飞猪将与两家公司进行技术底层的系统直连。届时,消费者除了可以在飞猪出境超市方便地买到官方直营火车票、极速出票外,当遇到行程变更需要退票时,消费者可以在线上店铺内直接操作,并享受官方标准的服务保障及退改政策。这与找代理买欧铁票,一经售出不可退票或者退款比例由代理决定的情况完全不同。加之欧铁票往往价格较高,官方标准退票的权益保障,也给消费者吃了定心丸。

目前,“北京德铁旅游专营”和“Eurail旅游旗舰店”两家店铺已经开店,在飞猪出境超市进行国家选择后,点当地交通即可自由购买欧铁的固定站点到站点票(point to point)和通票(PASS)。

据悉,飞猪出境超市将持续加大在目的地当地交通上的官方合作。东南亚、日本、英国等地铁路公司的合作也正在推进中,更多境外热门旅游目的地的铁路官方店会陆续进驻飞猪。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