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摩纳哥进驻飞猪国家馆 全部商户将接入支付宝

2017年06月21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魏欣宁)近日,全球著名奢华度假目的地之一摩纳哥宣布进驻飞猪,将在搭建“摩纳哥国家馆”的基础上,不定期开展目的地营销推广活动,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赴摩纳哥旅行度假。

摩纳哥公国旅游与会议管理局局长Guillaume Rose先生表示,摩纳哥是全球最热门的奢华目的地之一,但中国消费者对它依然相对陌生。我们希望借助飞猪的会员优势和大数据营销优势,使摩纳哥可以被更多中国消费者所了解,吸引他们前往摩纳哥体验不一样的欧洲。

摩纳哥紧邻法国南部,国土面积仅1.95平方公里,是世界上面积第二小的国家。除南部为美丽的地中海海岸线外,全境北、西、东三面皆由法国包围。旅游业是摩纳哥的支柱产业之一,各种高端酒店、餐厅和奢侈品店铺棋布游客可持欧盟申根签证游览摩纳哥。同时,每年都会举办的摩纳哥一级方程式汽车大奖赛和国际礼花节也会大量游客前往。据了解,2016年摩纳哥共接待1.25万名中国客人。

飞猪副总裁段冬东表示,赴欧的中国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于传统热门目的地,而是希望更具个性、更加深入。摩纳哥作为世界奢华目的地的典型代表入驻飞猪,既是对飞猪平台优势的认可,也是飞猪开发高端度假目的地的举措,此举将有助于丰富飞猪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旅行享受体验。

另据了解,为向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摩纳哥同时与支付宝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摩纳哥全部商户接入支付宝,届时中国游客在摩纳哥消费将更加便捷。

飞猪副总裁段冬东、摩纳哥总理Serge Telle先生、支付宝高级副总裁Douglas Feagin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