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日本展团大放异彩

2017年06月21日14: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媒体采访东日本铁路公司员工
媒体采访东日本铁路公司员工

6月16-18日,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北京旅博会继续秉承“交流、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吸引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展会为期三天,举办了几十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旅游推介和主题研讨活动,为国内外旅游业界搭建了优质的交流和交易平台,成为全球旅游业界会聚的一次盛会。

其中,E4馆为国际馆,主要为各境外参展旅游机构,观众不出国门就可以领略世界各地的美景、美食和文化风情,最为特色的是日本展团,其带来的展示作品更为突出国家特色及民族文化,同时也带来了很多超值特价线路,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东北六县。随着多次往返签证的政策放宽备受瞩目的东北六县,去东北旅行更加便利划算的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的JR东日本铁路周游券(东北地区)。14天内任意五天新干线在内的所有JR东日本列车无限搭乘。

新干线中带有足浴的“toreiyu tsubasa”以及车厢变身咖啡厅的各种开心主题列车也都可以使用,对他们来说列车不仅仅是移动手段,每次乘坐都会收获一份好心情,让游客们把"乘车"当作旅行的目的,这才是努力的目标。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现场洽谈
现场洽谈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