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帝都新惊喜!新国贸饭店携手小蓝单车打造都市趣享生活

2017年06月23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日,新国贸饭店与知名共享单车——小蓝车携手主办“告别沉闷,骑遇惊喜”活动,倡导告别沉闷,趣享生活的理念,为京城市民与游客带来吃喝玩乐多重礼遇。自开业以来,新国贸饭店致力于打造北京工作休闲新地标,而此次的合作在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惊喜与优惠的同时,也用最潮、最有趣的方式向大家呈现与众不同的玩乐新体验。

发现惊喜,好礼不断

“趣味”与“活力”作为新国贸饭店的品牌关键词与小蓝单车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正因如此,才使得此次的合作迸发出全新的惊喜与无穷的乐趣。活动当天,小蓝单车客户端上共30,000台单车身披新国贸饭店标志,散布在北京的大街小巷。每一位市民与游客都可以通过解锁单车的方式,赢取来自新国贸饭店精心准备的丰厚礼品。

不仅如此,新国贸饭店也在其周围的小蓝单车上,为附近上班族和游客们准备了多重惊喜。国贸周围上百辆的共享单车都载有来自新国贸饭店的信件,倡导大家告别枯燥乏味的生活,并邀请每一个人同新国贸饭店一起去探索、发现生活中的乐趣,并感受生活中的创意与活力。同时,随机附送新国贸饭店健身房、餐厅或酒吧的体验劵一份。

新国贸饭店总经理魏凯富表示:“我们希望鼓励每一个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打破循规蹈矩、一成不变的生活,去发现和体验新的事物,而新国贸饭店作为最新落成的玩乐新地标,也渴望成为人们摆脱无聊的最佳目的地。”

告别沉闷,趣享生活

作为享誉盛名的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重要组成部分,新国贸饭店不仅渴望为旅客们提供宾至如归的卓越服务,同时也希望可以为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们,提供一个充满乐趣与活力的世外桃源,让人们收获前所未有的休闲娱乐体验。

无论是在充斥着街头元素的世界级综合健身房“炼·工场”体会酣畅淋漓,还是在汇聚了地道亚洲美食的顶级餐厅“三五堂”里享受二人世界,亦或是在极富都市摩登氛围的餐厅酒吧“鲜啤吧”喝上一杯精酿啤酒,新国贸饭店一直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向人们展示北京玩乐新地标的魅力,并且不断倡导简单自然的生活方式,让大家告别沉闷、趣享生活。通过此次的活动,新国贸饭店更是将自己的品牌理念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相融合,让大家通过亲自体验来了解新国贸饭店所诠释的品牌主张。

本次活动切中了城市的梦想,触动了人们的内心,因而引发了人们强烈的共鸣和广泛的关注, 截止到目前,共有近十万用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并有机会获得超过三万这份趣味惊喜。前来新国贸饭店体验的幸运用户纷纷表示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更有趣的体验活动,也期待看到新国贸饭店为这座城市带来的趣味与活力。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