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西哈努克港至无锡国际航班正式开通

2017年06月26日07: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金边6月25日电  (记者毛鹏飞)从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至中国无锡的国际航班25日正式开通。

  航班首航仪式当天在西哈努克国际机场举行。据了解,该航线由柬埔寨天空吴哥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周五和周日。

  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董事长陈坚刚对记者表示,西哈努克港至无锡直航线路的开通将改善特区的通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特区的投资优势,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多便利。

  西哈努克港位于柬埔寨西南海岸线,是柬埔寨最大的海港。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位于距西哈努克国际机场约3公里处,被誉为“一带一路”建设中柬合作样板。

  据了解,经过十年发展,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迄今已吸引一百多家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入驻,区内有1.6万名从业人员。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6日 22 版)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