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三亚赴南京推介高端旅游度假产品

2017年06月26日08:2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赴南京推介高端旅游度假产品

  2017年三亚高端旅游度假产品推介会6月23日在南京开启。围绕“精彩三亚、四季乐享”的主题,推介会针对南京市场开发了系列高端旅游度假产品,让南京旅行商可以一程多站了解鹿城的旅游风情。

  记者了解到,推介会现场展示的除了传统滨海度假产品外,还有会奖、婚庆、亲子、免税购物、文体赛事、美丽乡村等新兴旅游产品。针对南京客源市场的“文艺范儿”,三亚还推出了“海岛合家欢”“欢乐自驾游”“沙滩亲子游”“完美旅拍季”“自在自由行”等度假产品。此次推介会开在暑期旅游季前夕,旨在深挖两地旅游合作潜力,为客源互送创造更多机会。

  2017年三亚高端旅游度假产品推介会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星海假期国际旅行社三亚分公司承办,在5月至7月间,赴广州、深圳、天津、西安、武汉等城市开展11站旅游推介活动。(记者孙婧)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