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开始吧创始人兼CEO徐建军:众筹是体验不同生活方式的优质渠道

2017年06月26日09:2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田虎)6月22日-24日,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全域旅游峰会在北京举行。6月24日,开始吧创始人兼CEO徐建军在接受人民网旅游频道专访时表示,当众筹和旅游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不论是商户还是消费者其实都有了更多样的生活方式与态度,这在民宿、休闲、餐饮方面尤其明显。

徐建军告诉记者,开始吧已经是国内最大的众筹平台,目前连接了2000万的中国国内消费用户和1300多个品牌,“我们开始吧已经变成了一个内容提供商,当东方文旅到各个地方发展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他们的特点来找到,匹配到最好的符合他的一些线下优质商家。比如说一些好的民宿,解决个性化旅游住宿的问题,比如好的餐饮、健身房、美容院、电影院、网咖等等,解决他们的休闲问题,我们在东方文旅里面算一个配套,一个有利的补充,从侧面推动他们整个的发展。”

而对于未来的发展趋势问题,徐建军表示:“未来有更好的连接方式。我们应该是中国消费投资入口级的平台。”

此外,徐建军认为,其实开始吧众筹主打的是生活方式,“你会看到我们平台上面所有的项目体验,整个生活调性是非常棒的。如果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理解,你可以把我们理解成中国当今社会的清明上河图,有多少个项目在上面就有多少种生活方式,因为每个人都要讲他为什么开这个店,为什么做这个事情,经历是什么,就是这么一个生活方式的概念。”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