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山马赛X大地乡居龙船调 健康生活从利川白鹊山起跑

2017年06月26日10:2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湖北利川站于今日上午9点正式开跑,本次比赛共动员三千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

利川站是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第三站。利川是连续第二年举行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被誉为2016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的“中国山马第一城”、“中国山马故乡”。

利川白鹊山民宿广场是本次比赛的起点,其背后的意义重大。白鹊山民宿已经成为凉城利川的一张旅游名片,利川市政府、利川市旅游局、利川市龙船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全方位支持它的发展。大地乡居·龙船调由利川市龙船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委托北京大地乡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旨在为白鹊山民宿建立一个标杆性的项目。

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这种积极挑战的精神正与大地乡居传达的健康有机的品质生活相契合,借本次山地马拉松比赛利川站的完美开跑,大地乡居·龙船调将于今年8月正式启航。

山马赛吉祥物“杉杉”以及“亚洲先生”赵涌和大地乡居合影

土家族小演员们和白鹊山书舍合影

现场展示的大地农礼,与龙船调歌词结合的矿泉水令人眼前一亮

(责编:吴婧烨(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