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益阳市首个萌宠动物乐园今年秋季与游客见面

2017年06月27日14: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游客喂食小熊猫
游客喂食小熊猫

今年秋季zoolung zoolung主题乐园将在益阳正式对外开放,这也是落户湖南的首个韩式室内萌宠动物园。游客将能近距离接触小熊猫、土拨鼠、龙猫、浣熊等萌宠动物,进行喂食萌宠体验,并与萌宠动物们进行合影。此外,海洋馆、四季水生活、冰雪儿童乐园、动漫体验城、潜水中心、全天候剧场、夜宿摩天轮等多种业态的甜甜湾乐园游玩项目也将同期开放。

据介绍,韩国zoolung zoolung牵手益阳甜甜湾乐园,双方将在动物展览与互动、技术研究、动物饲养与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与合作,此外, zoolung zoolung团队将对甜甜湾动物游乐园进行主题包装与设计,并派驻专业团队进行运营管理。

即将与游客见面的萌宠动物主题乐园位于益阳海洋城甜甜湾乐园动物游乐园内,将秉承zoolung-zoolung一贯设计理念,将热带雨林融入到室内动物园中,展馆共分为入场移动区域、动物观赏与体验区域、小动物喂食区域、鸟类观赏互动区域。场馆内配有专业设备,自动调节馆内温度、湿度,并融合了尖端的IT科技为参观者营造了全新的萌宠互动体验空间。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文婧(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