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香河荷花节启幕 打造京津冀特色旅游新常态

2017年06月28日14:0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刘佳)今日,2017香河荷花节暨中信国安第一城第14届荷花节启动仪式在中信国安第一城成功举办。以“运河驿站,荷香香河”为主题,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香河县旅游局、香河县旅游协会、中信国安第一城承办。

荷花节是中信国安第一城第三届京津冀国际旅游季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中诠释了“旅游+”产业新常态,并联合京津冀三地旅游协会及“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以各地特色旅游资源的融合交流为主,三地旅游产品相互输出,旅游消费市场空间资源共享,形成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示范效应。

据悉,中信国安第一城2017年京津冀国际旅游季将从旅游产品、品牌项目、传统活动三条脉络融汇构成全新的“旅游+”主题,将形成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音乐、旅游+美食、旅游+亲子、旅游+双创等活动项目,并依托传统节日举办主题活动,充分放大旅游板块带动效应和经济效益。

中信国安第一城作为本届荷花节启动仪式的举办地,是源于其第一城是香河著名文化旅游景点,也是香河首屈一指的旅游名片。每年夏季,城内芙蓉满园、荷香四溢,花间掩映着皇宫王府、市井茶肆、圆明园美景、22座城关、十里古城墙,呈现出“荷在湖中、湖在景中、景在城中、人在画中”的靓丽风景。第一城内主要赏荷景区以中轴线分为两部分,东侧有福海、万方安和、上下天光等景点,放眼望去,荷花与景观相映成趣,让人感觉置身数百年前的皇家园林。西侧围绕在大安宫周边的荷塘,绽放的荷花近在咫尺,有着“人在花中游”身临其境的体验。

时下,逛皇城已成为京津冀地区人们假日休闲的最佳选择,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中信国安第一城,不断打出“新亮点”,引领旅游新风尚,正积极迈出“旅游+”创新旅游发展的新理念。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