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枸杞入选十佳特色商品

2017年06月28日14:17 | 来源:银川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枸杞入选十佳特色商品

6月20日,记者从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由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主办的2017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在甘肃省永靖县举行,宁夏枸杞、沙坡头景区、沙坡头沙漠酒店等旅游品牌入选“2017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名单。

宁夏有3个旅游品牌荣登“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榜单。其中,宁夏枸杞荣获“2017中国人眼中十佳旅游商品”;沙坡头景区荣获“2017中国人眼中十佳旅游景区”;沙坡头沙漠酒店荣获“2017中国人眼中十佳特色酒店”。

据悉,根据宁夏、陕西、甘肃、四川、重庆等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12个省区市旅游委(局)的推荐,利用大数据的全面采集和深入分析,筛选出候选名单。经过持续1个月的网络投票,本次系列评选活动引发超过2000万名用户关注,累计近30000名用户参与投票,总投票数累计1237668票,为2016年总投票量的1.8倍。(记者鲍淑玲)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